楊超丞 / 報導
2020/ 01/ 13 18:21

台股選後慶祝行情上演 蔡政府概念股亮晶晶

總統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奪下歷史最高票連任成功,今(13)日台股上演慶祝行情,由蔡政府概念股如離岸風電一片紅,世紀綱漲3.42%、新光鋼漲幅則有2.39%,太陽光電概念股例如聯合再生,漲幅也達到3.98%,並在台灣隊長台積電帶動下,台股收在12,113點,大漲88點。專家指出,本周美中貿易戰的第一階段協議,以及台積電法說會將登場,台股多頭格局有望能夠一直延續到農曆年後,有機會突破12,862點的歷史高點。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