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7/ 07/ 10 17:36

【贈獎】和安心亞一起看《五味八珍的歲月》抽好禮

「植劇場」開創台劇新格局,繼佳評如潮原著改編系列《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笑淚人生後,7月14日同為原著改編系列的《五味八珍的歲月》壓軸登場,劇中由安心亞演出台灣家喻戶曉的傅培梅。原本不會烹飪的她,也因為要扮演的一代名廚-傅培梅,而開始掌勺、學習大連口音,跟著劇情一起回到傅培梅 1950年代開始那段學習烹飪過程的歲月。

 

除了有安心亞的傾力付出外,本劇更邀請到近期再各檔戲劇中都有亮眼表現的 李至正、「小豆」孫可芳、鍾承翰、顏毓麟、江常輝等人參與演出,想了解台灣家喻戶曉的傅培梅傳奇性的一生嗎? 那就千萬別錯過將在7月15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植劇場原著改編系列《五味八珍的歲月》。

 

【劇情簡介】

『在廚房,好像在變魔術一樣。所以我不能放棄,我一定要學到手!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味道外觀都一模一樣才行』

 

剛結婚的日子讓不善生活瑣事的傅培梅手忙腳亂,更搖身成了一家之「煮」,從不下廚的她開始進廚房捏水餃做炒飯,還得指揮女傭 - 阿春上市場買菜備料。然而缺乏料理經驗的她,竟意外聽見程紹慶的同事抱怨她廚藝不精。不甘示弱的傅培梅下定決心學好菜,她掏私房錢四處禮聘名廚學習做菜技巧,沒想到這麼一學,竟學出一身好手藝,不少太太們慕名前來學習烹飪,連台灣剛成立的第一家電視台也邀她上電視表演。傅培梅的人生因為做菜而有了改變,而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女傭阿春的人生也因為她起了變化……

 

已故烹調名人傅培梅充滿故事性的一生就在《五味八珍的歲月》

7/15起 每週六 20:00 八大戲劇台 41頻道 準時開飯

 

※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公開」分享貼文

3.等待7月17號公布抽獎結果

 

活動時間

2017年7月10日起至2017年7月16日。

 

獎品內容

安永鮮物SantéBeauty膠原蛋白果凍 1 盒,共10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贈獎】納豆、舒子晨聯手主持《同學!搞什麼鬼》要送你精美好禮安心亞下廚樣曝光 化身傅培梅撫慰思鄉人Lisa公開75億豪宅工作室 承諾今年一定發專輯!李多慧蜜臀被燙到 退追樂天女孩被問「排擠」這麼說阿嬌突被怪人靠近「我找妳」 嚇到倒退 粉絲出手幫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