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7/ 06/ 28 16:37

【贈獎】納豆、舒子晨聯手主持《同學!搞什麼鬼》要送你精美好禮

八大電視全新娛樂綜藝節目「同學!搞什麼鬼」由納豆領軍與舒子晨首次合作主持,舒子晨說:「納豆沒有架子,兩人就像朋友一樣」,納豆會製造機會讓她表現,還允諾她主持時可以「穿高跟鞋」,笑翻現場。

 

納豆則稱讚舒子晨敢接話,而且很敬業,因當初在錄製「同學!搞什麼鬼」節目時,不巧遇上舒子晨生病開刀,但隔天,她就立即開工錄影,雖然當時工作人員為舒子晨準備高腳椅,舒子晨也僅是「靠」著而已,讓納豆很敬佩,不過,納豆也開玩笑補槍說:「以為是輪到自己可以坐椅子主持沒想到是給Nikita的…」,逗樂大家。而節目中,舒子晨將帶領大學生出外景「試膽」的單元,每次都會請靈學老師與醫生同行,以確保安全。

 

敬請鎖定:八大綜合台28頻道,全新節目「同學!搞什麼鬼」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播出。

 

【節目介紹】

「同學!搞什麼鬼」網羅各地不可思議的傳說,考驗你的膽量與好奇心!!邀請各地的大學生分享各種離奇的靈異故事,節目中不只「談」鬼,也要與同學們走出攝影棚「揪團試膽」,用科學、靈學的方法解析各種未知神祕的訊息,今年夏天讓你感受陣陣涼意……

 

●更多節目精彩介紹:http://goo.gl/V7x9P4

 

※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在貼文下方tag朋友留言,「@XXX 一起看同學!搞什麼鬼 試試你的膽量」

3.等待7月6號公布抽獎結果

 

活動時間

2017年6月28日起至2017年7月5日。

 

獎品內容

86小舖HANAKA花戀肌摩洛哥溫感修護(足膜/手膜/髮膜各1片),共10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新聞圖片
【贈獎】盧廣仲獻出螢幕處女秀《花甲男孩轉大人》送你精美好禮納豆舒子晨開靈異節目 錄影竟飄血腥味ㄎ一ㄤ噓來了納豆想嚐曾之喬手藝 偷把妹遭白眼打槍納豆與曾之喬為區臣氏集點代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