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7/ 01/ 16 17:44

【贈獎】金勝友《深夜食堂》送好禮 用深夜記憶中的味道 溫暖你心

韓國知名演員 金勝友 主演,韓國眾星加盟,每一集的故事,都擁有著不同的人生道理。在身心俱疲的時候,只要前往《深夜食堂》就能在這裡找到一道專屬於你的料理 …

 

在《深夜食堂》劇中,每位主角都依靠著由 金勝友 飾演,擁有一手精湛廚藝的淡漠老闆,找尋記憶中的味道,在這間充滿人情味《深夜食堂》裡療癒自己受到傷害的心。現在你想和《深夜食堂》一起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嗎?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 01/27 起,週一至週五 晚間 11:25 於八大戲劇台 41 頻道播出的《深夜食堂》囉!

 

【劇情簡介】

記憶中的味道,令人難忘的味道 …

夜半十分才開始營業,牆上菜單只有 [ 家常風味套餐 / 燒酒、啤酒、米酒 每人只限喝一瓶 ] 寥寥幾個字,想吃什麼隨便你點,只要左眼有道疤痕的淡漠老闆能做出來,就會盡力為你上菜。在深夜踏入這個食堂的客人,不管帶著怎樣的情緒,都能在這裡找到一道能溫暖、舒坦情緒的料理。

 

在食堂內,看似兇狠、少言,眼光卻異常敏銳,充滿智慧的老闆,用著最貼近客人喜好的料理,與客人們分享他們自身的故事,讓這家"深夜食堂"充滿人情味和溫暖,也吸引著熟客駐足,在都市的角落溫暖著每一位客人的心。

 

睡前溫暖上菜 滿足心靈的盛宴《深夜食堂》

01/27起 每週一至週五 23:25 八大戲劇台 41頻道 溫暖上映

 

 

※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公開」分享貼文

3.等待1月24號公布抽獎結果

 

活動時間

2017年1月16日起至2017年1月24日。

 

獎品內容

安永鮮物「橄欖油漬煙仔虎禮盒4入」 共5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獎品將於2017年2月6日起陸續宅配送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抽獎獎品:橄欖油漬煙仔虎禮盒
抽獎獎品:橄欖油漬煙仔虎禮盒
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Selina私訊黃子佼8字箴言 超過20年交情:目前沒再聯絡Toyz被迫和超派當同事火大開譙 超哥:給我一個空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