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6/ 12/ 19 13:34

【贈獎】簡嫚書、張書豪 新驚悚力作《天黑請閉眼》送你精美好禮

2016年度壓軸巨獻《天黑請閉眼》是植劇場首度挑戰驚悚推理類型的戲劇,除請到實力派演員 簡嫚書、張書豪 聯手出擊,並和Q place培養的新星一同飆戲,本劇更邀請出知名導演 陳玉勳與新秀導演 柯貞年 執導,將以往通常要透過電影,才能看到充滿人性復仇、連續殺人事件的驚悚推理劇搬上小螢幕,透過兩位導演獨特的鏡頭語言及演員充滿爆發力的演出,將領帶大家體驗不同以往的感官畫面,並撼動台灣電視劇粉絲的心。

 

想感受一部電視劇將帶給你多大的震撼和對人性更深層的反思嗎? 12/31起,於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10點,千萬不要錯過這部植劇場最新驚悚推理力作《天黑請閉眼》喔!

 

【劇情簡介】

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將闊別多年的八位好友齊聚山中民宿,預備一同挖出學生時代埋下的時空膠囊,沒想卻讓一樁昔日醜聞意外出土,使心結與宿怨逐漸淹沒了理智。

 

第一具屍體的出現,象徵純潔的友誼就此告終;第二具屍體的出現,宣告殺人遊戲正式啟動… 風雨阻斷逃生去路,死亡數目逐漸升高。在人人自危的時刻,不願扣下扳機的那個人,也許就是下一具屍體......。

 

誰...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那個隱藏的殺手,會是誰?

天黑請閉眼,殺手已到來 …

 

實力派演員 簡嫚書、張書豪 新驚悚力作《天黑請閉眼》

12/31起,每週六晚間10:00 八大綜合台 驚悚上映

 

※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公開」分享貼文

3.等待12月26號公布抽獎結果

 

活動時間

2016年12月19日起至2016年12月25日。

 

獎品內容

Bean Fans眼鏡袋,共5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簡嫚書有新歡? 雨中黏TT、情話綿綿KID「玩很大」登屁王 邰哥有fu又縮回去XD修杰楷面對地表最可怕題 肯定是救「她」五月天備香蕉送準歌王林宥嘉吳宗憲稱與周董沒事 卻爆借車歸還沒加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