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4/ 04/ 17 19:17

酒店前少爺遭上銬逼吐錢 報警求助被查出持毒也遭法辦

陳姓男子先前在台北市某酒店上班時遭疑偷錢,昨在酒店外遭張男等3人上銬欲帶回店內討債,陳男趁隙報警,警方到場逮捕3人,清查陳男財物時又在陳男行李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警詢後將4人分別送辦。

 

警方調查,24歲陳男昨午5時許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某公園,遭民生東路上某酒店員工29歲張男、47歲賴男、36歲鄭男撞見,張男持手銬銬住陳男雙手,3人準備將陳男帶回店內,陳男抗拒入店並趁隙打電話報警。

 

轄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當場逮捕張等3人,清查陳男隨身物品時,意外在陳男行李中發現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一包、吸食器一組,又逮捕陳男,將4人全數帶回偵辦。

 

據悉,陳男曾涉毒品案,先前在該酒店上班,因店內財物短少2萬5000元,陳男遭疑偷錢,他離開該酒店後居無定所,時常拖著行李箱到處遊蕩。

 

張男曾涉公共危險、詐欺、違反洗錢防制法等案,鄭男曾涉傷害案,賴男先前未曾涉及刑案,3人平時在該酒店擔任泊車人員,昨犯後否認傷害陳男,但坦言持手銬銬住陳男。

 

警方表示,全案詢後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將張男等3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陳男持毒部分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放鞭炮4人落網影/荷蘭空運來台花盆夾近千萬K他命 男收貨後癌逝成斷點影/他遭判3年半...逃亡期間當車手爽領60萬 因「跟友約早餐」被逮影/警察公發防彈衣竟可輕易曲折 警政署:要求廠商換新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判無罪 柯文哲:舉國譁然、違反常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