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4/ 04/ 17 18:46

萬里核二廠出水口驚見浮屍 垃圾袋套頭綁雙腳死因可疑

新北市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今天下午4點多,有釣客發現在備用抽水緩衝池有一具男浮屍,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亡多時,警方發現頭部套有黑色塑膠袋,雙腳也被塑膠袋綁住,警方發現死因可疑,但初判未發現明顯外傷、凌虐跡證,認為外力因素不高,正釐清有無他殺。

 

金山警分局今天下午4點多接獲通報,有釣客在萬里區台電核二廠出水口備用抽水緩衝池水域,發現有一具疑似男屍漂浮,在岸邊載浮載沉,野柳派出所員警到場,會同消防人員、海巡打撈上岸,發現已經死亡多時。

 

警方說,死者穿穿黑色T恤、牛仔短褲,面面朝下,頭部套有黑色塑膠袋,雙腳也被塑膠袋綁住,警方發現死因可疑,但初判未發現明顯外傷、凌虐跡證,認為外力因素不高。

 

死者身上沒有證件,初步調查可能是住新北市新莊的一名45歲男子,已通知家屬到場指認,確認身分,並清查近日行蹤,警方已報請檢方來驗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目前初判外力因素不高,死因還待釐清,到底是被從岸上、海上丟下漂進岸邊,還是什麼因素從陸上落海都還無法確認,鑑識人員已採證調查,並調附近監視器及車輛清查。

 

※ 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桃園男持有毒品遭警查 一個心急從窗戶脫逃全身傷台中下午強風暴雨 工地鐵片遭吹落砸傷婦人、磁磚掉落砸傷男子影/三重大叔酒後吃涼麵狠嗆路過「89運兵車」 慘遭7人圍毆影/金門女騎士出車禍倒臥雨中 3軍人幫撐傘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放鞭炮4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