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4/ 04/ 17 17:59

台中兩學校食安事件 大華國中身體不適從7人暴增至75人

台中市台中女中、大華國中日前分別傳出學生疑似吃了學校無餐後身體不適情形,台中女中有48人身體不適,10人就醫;大華國中有75人午餐後不適,有1人送醫,就醫學生都已返家休息。食安處今表示,兩案的食餘及環境檢體均未檢出有食品中毒病原菌,後續還再人體檢驗出爐,以進一步釐清。

 

不過,也因為未採檢出病原菌,因此衛生局並不對兩家團膳廠商開罰,並在複查合格後,已准其恢復作業。

 

食安處說,大華國中原先傳出的是7人不適,但後來陸續增至75人,所以人數比最初時還多。兩家團膳廠商經過數日暫停作業後,目前已恢復作業。人體檢體結果尚在檢驗中,後續將視檢驗結果依法處辦。

玳瑁擱淺卡魚鉤受傷取名「玳鉤」 治癒野放潮境保育區35天內5處文資動工整修 文資局:彰化保存文資不遺餘力影/好美!南投「偽雪景」超療癒 醫急籲1族群別靠近影/金門突降大雷雨來鳳宮險淹水 出動抽水機急救援影/中橫流芳橋路段落石擴大 最快明天傍晚開放通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