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書 / 報導
2024/ 03/ 29 12:19

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

國民黨立院團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立委張智倫、黃健豪雨林沛祥,上午在黨團舉行記者會。會中林思銘表示,2016年還是總統候選人的蔡英文,強調民進黨的電價策略是以基本度數不漲價為原則;要調整電價,也會考慮物價和一般人的負擔能力,只針對用電大戶。但現在蔡政府完全失信於民,毫無誠信的欺騙台灣人民。電價審議委員會決議從4月1號開始,電價平均調整11%,國民黨黨團本周二提案凍漲電價,並要求行政院檢討現行的能源政策,民進黨立委居然全體一致的舉手表示反對。民進黨在野說一套、執政做一套,名符其實的執政就換腦袋。

 

林思銘批評蔡政府固守非核家園的神主牌,卻提不出好的能源政策。錯誤的能源政策造成台電的虧損和缺電危機,人民、產業界都人心惶惶。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