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東 / 報導
2024/ 03/ 28 13:24

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

針對兒少權益,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張雅琳、沈伯洋、李柏毅、王正旭等人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盼未來「部部都是兒福部」。蘇巧慧表示,從2016年至2024年,蔡英文政府上任八年以來實施「0到6歲國家養」政策,大幅增加少子女化預算、提高育兒津貼、增加平價教保服務量,有效降低家庭育兒經濟負擔,未來政府除了延續該政策方向,各部門也皆應具備兒童權益思維,做出更細緻的政策規劃,因此今日邀集各委員會之委員,在兒童節前夕召開記者會,期盼政府全面保障兒少權益,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的目標。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