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4/ 03/ 28 12:38

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案目前已釀2死,另有病患在加護病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參加捷運開工典禮時表示,目前已經快速展開調查,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寶林茶室爆發疑似食品中毒,新北市府對於三家中盤商預防下架調查,侯友宜今對此表示,新北市府在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立即通報,也立即啟動對供應商抽驗調查,要求供應商停止販售、製造,並要求下游廠商業者回收下架。

 

侯說,因為這案子很重大,除通報北市府以外,也跟中央、北市同步組成專案小組,事實真相一定要快速釐清,要給家屬公道,食安問題上一定要快速展開調查,因為全民相當關心食安事件。目前正密切了解是否有其他類似個案,組成專案小組更要落實了解詳情、供應回收的狀況。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