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緯 / 報導
2024/ 03/ 28 11:27

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

近期的話題女王就是韓韶禧!在跟同是演員的柳俊烈的「認愛」風波後,幾乎天天都成網友們討論焦點,而她所代言的新加坡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也懂新聞熱度操作,選在此刻曝光全新產品系列形象廣告。可以看到韓韶禧即使身穿黑色大衣,只露出腳上的芭蕾舞鞋,卻是將極致性感氛圍拉滿,不愧是擁有「最美小三」演技的女星。

 

今年初,CHARLES & KEITH藉由發表新的Logo,帶來嶄新概念和願景,同時也被運用於全新鞋履與袋包設計,推出L’initial系列。而此次形象廣告中,韓韶禧身穿黑色長版大衣,手拎真皮肩背包,腳踩滿版L’initial標誌緞帶芭蕾舞鞋,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特別是鞋款還配上別緻緞帶環繞腳踝,既有古典氣質還帶點性感魅力,讓人沉迷於韓韶禧所營造的氛圍中。除此之外,L’initial系列真皮抽繩手提包,也跟品牌過往袋包風格截然不同,雲朵造型包型,利用小牛皮來製作,觸感柔軟舒適,彰顯出精緻度,能為日常穿搭提升質感。

 

另外,側刷毛的設計的真皮尖頭穆勒跟鞋,可為簡約風格創造出多種穿搭方式、復古風的Claire真皮繞踝瑪莉珍鞋,不管是單穿還是搭配上不同款式的襪子,都能展現不一樣的層次感。若是想要在尋常的搭配中,點綴性感元素,那就不可錯過以L'initial印花點綴鞋面的透膚網紗跟鞋,搭配經典尖頭鞋型,輕鬆施展迷人特質。

影/下周鋒面持續殺到 南部對流雲系發展恐再迎強降雨影/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影/凌晨強震谷關又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暫無法開放「科技沙崙世界台灣」開幕 陳建仁用牛頓的話來比喻他和政府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