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4/ 03/ 27 21:32

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2024年,卡地亞(Cartier)經典的Trinity戒指歡慶誕生一世紀。卡地亞首創⽩K⾦ 、⿈K⾦、和玫瑰⾦形成交錯層疊的三色金環,組合成渾圓光滑的Trinity戒指,彼此環環相扣卻又各自獨立,自1924年誕生以來席捲全球,可以說是過去百年來最暢銷的戒指。為歡慶這個特別的里程碑,卡地亞發佈全新形象,由五位卡地亞形象大使共同演繹。最初以三環頌揚親情、友情、和愛情三種形式的愛開始,如今的Trinity不僅是和諧理念與多元價值的象徵,已然是卡地亞獻給所有形式的愛的禮讚。

 

正如Trinity系列相互交織的三枚環圈,全新形象中,自由揮灑才華、融匯多元風貌的金智秀(Jisoo)、迷走小子(Labrinth)、保羅梅茲卡爾(Paul Mescal)、雅拉莎希迪(Yara Shahidi)和王嘉爾,各自發揮與眾不同且別具一格的魅力,經由迷走小子精心編排,交織融合的聲音隨著畫面流淌而出,每個人之間多元而緊密的關係,藉著意涵豐富、滿懷情感的Trinity環圈,傳遞卡地亞所珍視情感。

 

●JISOO:「Trinity充滿巴黎的時尚氛圍與經典態度」

 

「 對我來說,Trinity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它與多樣性的理念聯繫在一起,讓我能夠迎擁自己的一切,並鼓勵新一代也這樣做。」品牌大使JISOO說。這位全球流行歌手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7760萬粉絲,從最成功的女團Blackpink歌手到才華橫溢的指標性女演員,她創造了歷史並實現了無數的里程碑。「對我來說,Trinity不單蘊藏一個簡單的意義,而是用諸多方式定義『永恆的愛』。我最喜歡的,是它體現了我生命中所珍視的不同面向。」

 

JISOO透露,她永難忘懷第一次見到Trinity時的感受,充滿巴黎的時尚氛圍與經典態度。身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時尚偶像,她喜歡Trinity能渾然天成地融入所有造型的特質,提供豐富的配戴方式:「我通常會選擇經典的Trinity三環戒指疊戴方式。想要強調單一重點時,則會換上鑲有鑽石的單戒。」

 

這次能與多位不同背景的品牌大使一起合作拍攝形象廣告,JISOO表示就像是一場再自然不過的編舞,將每個人的獨特美感和才華融合在一:「品牌大使之間彼此理解且默契十足,溫馨的氛圍讓我非常享受拍攝過程。所有人齊聚一堂拍攝,也呼應了Trinity的含意。」

 

她認為,每個經典傳奇的背後都有一段恆久不衰的故事;看著這些的故事和風格如何影響無數世代,令人十分驚豔。「我認為跨世代經典傳奇勢必擁有獨特的秘訣,且在任何作品和領域都能展現魅力。」這位影身具影響力的韓國女星說,「我希望大家能一直記得並喜愛BLACKPINK的歌曲以及我的個人首張專輯《ME》,還有我參與的所有演出和影視作品,就如同人氣始終不減的Trinity系列!」

 

●迷走小子透過音樂表現Trinity 雅拉莎希迪體現多元價值

 

「我想讓音樂展現出Trinity系列的層次,讓不同創意元素彼此碰撞,即使之間會有一些摩擦,但整體還是能互相連結,維持一定和諧。」為這次形象拍攝編排音樂的歌手迷走小子解釋。這位英國創作型歌手、音樂家兼製作人本名為蒂莫西麥肯齊(Timothy McKenzie),涉獵廣泛,作品涵蓋節奏藍調、嘻哈、說唱、靈魂樂和電子樂等多種風格,並於2020年摘下艾美獎。才華洋溢的他表示:「我熱愛合作,始終從中獲得豐沛力量和多元交流。從這一意義而言,Trinity系列所蘊含的普世精神令我深感共鳴。」

 

此次一起拍攝的23歲的美國女演員兼監製雅拉莎希迪(Yara Shahidi)也說,「我深信相守互助的力量。我對家庭和團隊合作的珍視,與Trinity所承載的理念不謀而合。」童星起家的她如今於哈佛大學深造,並致力於推動社會多元化發展,「Trinity啟發一種連結性,讓人容易與它產生情感上的聯結。這種聯結感非常重要,我認為這點讓Trinity成為人們歷久不衰的最愛。」

 

簡約又獨特的Trinity,無疑已經是超越珠寶的存在。

影/下周鋒面持續殺到 南部對流雲系發展恐再迎強降雨影/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影/凌晨強震谷關又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暫無法開放「科技沙崙世界台灣」開幕 陳建仁用牛頓的話來比喻他和政府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