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4/ 03/ 24 16:04

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

生涯最後一場UBA結束當下,佛光大學後衛「小Q」梁瑜玲就紅了眼眶,賽後記者會回想6年在佛光種種讓她再度淚崩,一起引出身旁教頭楊淑淨淚水,師徒倆淚眼汪汪為112學年賽季作結。

 

身高僅155公分的梁瑜玲哽咽說,很感謝教練團的楊淑淨和文祺,「從一開始打不到球,這6年淑淨姐和祺姐一直給我信心。」季軍戰攻下15分的「小Q」還透露,若沒有遇到現在的教練們,或許大學4年完就會離開學生運動員身份,「如果沒有她們,我不會走到現在。」

 

5年前接下佛光兵符的楊淑淨提到,儘管今天以70:81敗給文化大學,以第4名結束賽季,但球員從開賽到最後一刻都展現拚勁,全力以赴的精神讓她十分驕傲也感動,「即便是第四名,也是很完美的結束。」

 

帶佛光的5年,都有「小Q」相伴,楊淑淨提到要離開的梁瑜玲也忍不住淚水,「她練球最認真,拚戰精神最好,能走到現在,可以證明『矮個子可以打球』,她也把佛光精神表現出來,小Q的精神是後面學妹值得學習。」

 

佛光107學年奪下隊史首冠,108學年起連5季闖進決賽但首場就吞敗,但楊淑淨正向說,板凳深度已逐漸提升,朝正確的方向前進,「大家都在做對的事情,相信會有成功的一天。」

影/帕克秀中場背投 球迷王偉丞獲簽名球要當傳家寶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