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4/ 03/ 19 09:34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吃醋...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

萬華地方角頭陳明傑,昨天不滿前女友被徐姓男子等3人搭訕,上前質問對方後動手毆打,由於身邊僅有3名小弟,隨後再找來3人帶上刀、棍棒、鏈鋸等「工具」助陣,現場從4人對3人,瞬間變成10人械鬥衝突,徐男等3人被割傷流血。警方獲報趕抵,逮捕動手5人,惟陳明傑和他的張姓友人仍在逃,警方持續偵辦。

 

萬華警方昨天晚上7點多獲報,西昌街夜市有一群人在打架,立刻派出快打警力,由於夜市人多,員警騎車鳴笛、按喇叭,趕抵時涉案的陳明傑(43歲)等7人分頭逃逸,現場徒留頭、屁股、手受傷的徐姓3兄弟(分別為43、44、45歲)。

 

員警控制現場、協助3兄弟送醫的同時,追蹤逃逸7人蹤跡,陸續逮捕陳男(42歲)、陳男(25歲)、黃男(31歲)、黃男(25歲)、邱男(29歲),並查扣木棒、鏈鋸等物;惟主嫌陳明傑和他身邊親信張姓男子仍在逃,警方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逮人。由於傷者徐男等3人也有動手,警詢後一併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偵辦。

 

事發地點就是萬華區熱鬧的西昌街夜市,衝突期間人來人往,有民眾見狀錄影,事後上傳社群,畫面中可見,雙方都有拿西瓜刀、鋁棒、木棒等「工具」揮砍、叫囂對峙,其中更有一人手持「鏈鋸」,場面驚悚。

 

徐姓3兄弟警詢時稱,陳明傑一來就直接問「為什麼要搭訕我前女友」,但根本不認識對方,不清楚為什麼被針對,對方無法溝通才反擊。

 

陳明傑是頭北厝幫出身,後來改投靠華西街幫,兩年前聞到「鑽石大樓」一樓一鳳商機「插旗」,成為當地惡名昭彰的應召站業者;去年10月遭轄區警方逮捕,被依組織犯罪、妨害風化罪送辦,儘管訊後被羈押,但羈押期滿獲保,繼續惹是生非。

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