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4/ 03/ 13 12:13

路跑/韓國運動女神現身!限期12日女子動能基地中山商圈登場

YouTube上有163萬訂閱的韓國「運動女神」沈音燈,今天以一身粉紫運動裝備亮麗現身中山商圈,為「adidas女子動能基地」開站,她也用中文喊出今年目標,將穿著品牌最新跑鞋,挑戰完成半程馬拉松。

 

沈音燈因韓國運動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表現亮眼受到矚目,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的她透露,5年前曾因家族旅遊來到台灣,很開心這次受到品牌邀請再來台,昨天抵達台北後就被寶島美食擄獲,為此昨晚、今天早上都跑健身房,來台不到24小時已經累積9公里的跑量,才能品嚐更多台灣好味道。

 

腹肌線條明顯的沈音燈,近期開始嘗試慢跑,今天除體驗女子動能基地的3D動態跑姿分析,還親自示範跑步前的兩款熱身運動,她解釋暖身重點是熱開下半身和核心,單腳抬膝時也完美展示自身堅強的核心肌群,就算「定格」接受媒體拍攝也穩如泰山。

 

adidasr鼓勵女性展現運動活力,今年首次攜手台新女子半馬,下月14日賽事登場前在中山商圈心中山線型公園打造動能基地,即日起到24日,為期12天的基地提供目標宣言牆、動態跑姿分析等體驗,並為女跑者打造兩場專屬跑鞋體驗場,鼓勵女性投入運動世界。

影/帕克秀中場背投 球迷王偉丞獲簽名球要當傳家寶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