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4/ 02/ 15 11:14

影/春節台積電ADR漲幅高 期交所:視需求陸續推出商品

期交所「113年新春團拜」上午舉行,台灣期貨交易所董事長吳自心、總經理周建隆等主管與同仁出席,與同仁們互道新春愉快。

 

董事長吳自心在受訪時表示,去年規畫的事務在今年會開始推動,如店頭市場、或客製化的企業平台等年後會開始啟動,希望逐步熟悉後,再進行進一步的開發;吳自心指出,希望在美國上市的ADR(美國存託憑證)商品會陸續推出,台積電等於是一個試金石,大家可以看到在春節這段時間台積電的漲幅是非常的高,所以台積電真的是台灣半導體的龍頭,帶領台灣整個市場的榮景,至於之後像是聯電、日月光等商品上市,還是要看市場的接受度等等的需求推出。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