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宇 / 報導
2023/ 06/ 08 11:40

侯友宜自錄影片吃完老三盒餐拚第一 便當店也瞬間爆紅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與國民黨中常委聯誼會進行便當餐敘,不料民調目前位居第三,剛好吃到「老三盒餐」被外界大作文章,老三盒餐瞬間爆紅菜色也引起討論,店家趕緊在臉書澄清,侯友宜吃的菜色包括雞腿等,與一般80元限量零售菜色不同。

 

侯友宜還自錄一段影片表示「今天中午的便當非常好吃,便當店的名稱叫老三,也蠻有趣的,不過便當最重要的就是好吃及健康,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們『越呷越唰嘴』,拚到第一名!」

 

老三盒餐店家也因此瞬間爆紅,不少民眾湧入GOOGLE評論狂按五星表示「侯侯做代誌,老三便當讚啦、老三吃老三,合情合理!、侯侯做便當」。

 

不過媒體呈現便當菜色不一,店家昨特地在臉書表示「怎麼就突然上新聞了...電話突然狂響,嚇到三哥原地下班!只能派出早就沒在管理粉專的小編來發文澄清一下」臉書照片並貼出澄清文表示侯友宜吃的菜色包括雞腿、高麗菜等多種配菜,並方80元的零售便當。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