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敬丰 / 報導
2023/ 06/ 06 11:38

五結鄉死亡車禍 汽車駕駛超速追撞波及貨車 3死1重傷

宜蘭五結鄉今早發生重大車禍,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在鎮安路、溪濱路口追撞駕駛自小客車的鐘姓女子與乘客陳姓男子,波及對向小貨車,鐘女當場死亡,陳男與小貨車駕駛溫姓男子送醫不治,吳男仍在醫院搶救中,警方初步研判為吳男未注意車前狀態導致。

 

宜縣消防局與宜縣警局羅東分局今早7時4分獲報,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路口發生嚴重車禍,抵達現場時發現4名傷患,其中1人被拋飛出車外已明顯死亡,另外2人無呼吸心跳、1人重傷意識模糊。

 

警方調查,60歲吳男駕駛自小客車時,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態與車速過快,追撞42歲鐘女駕駛的自小客車,鐘女被拋飛車外當場死亡,車上乘客18歲陳男無呼吸心跳,車禍波及對向小貨車,貨車駕駛50歲溫男受困車中,也無呼吸心跳。

 

急救人員將吳男、陳男與溫男分送往羅東聖母醫院與博愛醫院,陳男和溫男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吳男尚在搶救中;警方對吳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鐘女、溫男尚在檢測中。警方初步研判是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詳細肇事責任以車鑑會鑑定為主。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