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祥 / 報導
2023/ 06/ 04 18:07

影/眾星組重量級愛心大使團 力挺顱顏寶貝

財圈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今天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行「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邀請眾星組重量級愛心大使團力挺顱顏寶貝,藝人李沛綾、王燦、梵緯老師、甄莉、無尊、那對夫妻等人首度與顱顏天使走出「最美」的秀,大聲FUN愛,鼓勵每個孩子「喜歡自己!」活出自信!

 

「愛心大使團」大方分享自身經驗,如何不畏懼異様眼光,勇敢喜歡自己,並身體力行參與全台首場平起平坐「喜歡自己!親子野餐派對」,以實際行動支持顱顏孩子,現場也與民眾一起體驗活動學習尊重差異的重要性!活動有魔術表演、live說故事、兒童劇團Show續演出,兒童專屬闖關區有精心規劃的趣味闖關,讓孩子在闖關過程中學習尊重差異。

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烏龍 竟是主治醫師做了這件事低血壓住院卻被開胸引流...高雄民生醫院離譜開錯刀 5人遭處分以為左眼跳財有好事發生...竟是罹罕見「眼瞼痙攣症」男子爬樓梯喘不過氣 原來是心臟二尖瓣腱索斷裂癌症化療後痛苦不堪想放棄 轉介中醫調整撐過療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