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學仁 / 報導
2023/ 06/ 02 20:24

影/AV影后相澤南來台 在機場宣布將從AV界引退

日本AV影后相澤南今天搭乘華航CI101航班從日本成田抵台,此次台灣行是為了與粉絲共遊2天1夜的旅遊活動,在今天傍晚抵達機場後突然當場宣布將從日本AV界引退並當場淚崩,讓現場接機的粉絲和媒體都一陣譁然。

 

相澤南表示引退的念頭早在3年多前就有了,只是正好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加上疫情期間經濟低迷,為了幫粉絲打氣能度過這段期間,才撐了下來。她也透露不會拍攝引退作品,之後除了會來台灣發展以外,也會在她的出生地香港活動。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