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健忠 / 報導
2023/ 06/ 02 13:17

時力黨團痛批蔡政府執政7年治安犯罪頻傳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2日召開「治安犯罪層出不窮,執政失能累死基層」記者會,陳述近期台灣社會發生的治安事件,也說全台詐欺案件數量居高不下,去年就高達2萬9000件、財損超過新台幣69億元。

 

立委邱顯智表示,蔡英文總統曾宣示要「終結黑金」,依舊遮不住黑金黑槍勢力滲透民進黨的難堪事實。從近期 im.B 詐騙爭議延燒,先從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被揭發,受詐騙集團主嫌曾耀鋒贊助服務處及行程座車,連帶揪出交通部官員、台鐵局高層曾現身於曾嫌的豪宅招待所,遭北檢拘提的前行政院顧問陳振坤,疑似協助曾嫌脫產,變賣招待所。

 

近年「88 會館之亂」,警大校長陳檡文、警政署前政風室主黃錦秋、檢察官王涂芝接連被爆進出地下匯兌集團主嫌郭哲敏的 88 會館,費用全由犯罪集團買單,嚴重破壞警政風紀,連檢察機關、檢察官都淪落至此。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