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翰 / 報導
2023/ 04/ 03 11:04

影/交通違規丟包毒品 鷹眼安平警照樣抓包

46歲蔡姓男子昨天凌晨1點多騎機車後載女友,行經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逆向行駛,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立即發放警鳴器尾隨,喝令要求停車,蔡停車前涉嫌丟出針筒及一包不明粉末,仍被眼尖警員發現,針筒內殘存液體及不明粉末初篩結果都呈現海洛因陽性反應,警詢後依違反毒品罪嫌法辦 。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黃育群、尤四海,昨天凌晨1點36分執行巡邏,行經安平區華平路、華平路672巷口時,看到一男一女共乘一輛重機車逆向行駛,立即發放警鳴器騎機車尾隨、喝令要求停車,在安平區國平路552巷攔下該輛重機車,機車駕駛見事蹟敗露,左手馬上丢出一個不明物體。

 

警員看到地上有1隻針筒及1包不明粉末,騎車蔡姓男子跟後座的女友,異口同聲否認上述物品為他們所有,向警察表示「不是我的、不是我的、都不是我的」,員警依警察職權行使法,要求2人配合一同到派出所進行調查。

 

警員提示密錄器及行車紀錄器影像,確認該物品是從蔡嫌手中丟出,針筒內有注射過的液體、重1.55公克;不明粉末重0.25公克,初篩結果均呈現一級毒品海洛因陽性反應,警詢後蔡被依違反毒品罪嫌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察偵辦,交通違規的部分,開單告發。

影/「桂林仔」上身?高雄婦一口氣領250萬 理由遭識破助警逮車手影/23歲女荷官見男公關不成收到血腥照 警點破說她遇10年老哏詐騙影/國道1號聯結車自撞橫跨3車道 嘉義路段回堵10公里影/蘆洲15輛機車撞倒一片 賓士車駕駛疑疲勞恍神釀禍買車被拒 新北18歲男不爽業代一句話糾眾放鞭炮 8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