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29 18:16

影/成立「馬英九接機團」 徐巧芯包車嗆:台獨教授別躲

有綠營名嘴在前總統馬英九赴陸祭祖啟程前開嗆,「你喊中華民國四個字,我們找整個台派、獨派的教授,全部到桃園機場迎接」,然而馬英九昨日在南京中山陵發表講話,在媒體前提到「中華民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9)日霸氣喊,贊助包車接機,請台獨教授別躲。

 

徐巧芯說,馬前總統不只講了「中華民國」,還講了「民國」和「台灣總統,是不是所有的獨派教授都應該要去接機?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說基進黨要3台車,沒問題,4月7日11點半,從台北市議會出發,「請吳欣岱、基進黨一個都別少。希望當天可以看到台獨教授禮貌地跟馬前總統說聲謝謝,誤會他了」,車已經準備好了,就看台獨教授有沒有如他們所說一個一個出現幫馬前總統接機。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