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3/ 03/ 21 17:09

影/社團玩龍獅隊 會玩又會讀錄取國立陽明交大

今天大學繁星放榜,常春藤高中學生陳彥凱與黎光洋社團加入龍獅隊社團,除了身手矯捷、體能十足,靜下心也能專注讀書;常春藤高中指出,陳彥凱錄取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奈米科學及工程學士學位學程系、黎光洋錄取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應證「身手矯健,頭腦靈活」。

 

常春藤高中表示,學生陳彥凱與黎光洋都是由常春藤國中部直升高中部,2人國中時期就加入龍獅隊社團,經常代表學校南征北討,屢獲佳績,打破一般人對龍獅隊的刻板印象,這次繁星放榜,更寫下龍獅隊隊史最佳學業成績紀錄。

 

陳彥凱分享,因為台灣在世界半導體產業中處於領先的地位,所以考上陽明交通大學感到非常開心,這是他心中第一志願,雖然參加龍獅隊平日練習體能是個很大的考驗,但是他認為學業和社團活動是不衝突的,做什麼事都需要全力以赴。

 

黎光洋表示,平日練習師長和教練都會關心課業表現,希望他們能在訓練和讀書取的平衡點。

 

常春藤高中指出,校內正改善各項軟硬體設備,不僅興建典雅的外文圖書館、專業的體能重訓室、創意無限的樂高空間,更有綠意盎然的校園、多元有趣的課程,期待能給予學生更安心、舒適的求學環境,締造美好、友善的校園生活。

影/日愛媛木材青年協議會率隊訪台 贈幼兒園香噴噴檜木「分享椅」明道大學今年7月底退場轉型養護機構?校方:沒人洽詢影/北市立國中國際教育旅行逾6萬元 家長口袋要夠深影/弘光科大學生奪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4冠軍影/宜蘭綠博抗漲佛心票價 規劃「地球學院」16學系招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