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3/ 03/ 11 17:58

經典賽/彰化縣府送肉圓及爌肉飯 賽前2小時排200公尺

世界經典棒球賽,中華隊昨打敗義大利隊,彰化縣政府結合業者贊助,在今晚中華隊出戰荷蘭隊的縣府廣場直播現場,將免費發放爌肉飯400份、肉圓600份及紅茶400杯,許多民眾聞訊而來,預定6點半發號碼牌,4點半就有人開始排隊,到5點半已排了100多公尺,約有200人排隊。

 

中華隊昨晚大啖義大利披薩後,彰化縣長王惠美實踐承諾,中華隊今晚7點對上荷蘭的賽前,將在縣府廣場直播會場,免費發放彰化知名美食溪湖阿讚爌肉飯400份以及排隊名店阿璋肉圓200份,另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再加碼400份肉圓、85度C彰化和平店也跟進免費400杯紅茶,給到現場加油民眾,縣府另供應爆米花,期打「爆」荷蘭。

 

果然,重賞之下,吸引廣大球迷,縣府原預定7點發放,6點半發號碼牌,但有民眾在下午4點半不到,就開始排隊,到5點半左右,從廣場沿著南郭路再轉到中山路,估計隊伍已達100多公尺,人數約200人,有的是全家前來,扶老攜幼,還有坐著輪椅的長輩,許多路人見狀,跟著加入排隊陣容,警方也派員前往維持秩序。

 

彰化縣政府也預期會有大批民眾前來看球賽,同時大啖肉圓及爌肉飯,在縣府廣場擺放的椅子比昨天多了1倍,達到400張,但依排隊盛況,恐怕將不夠坐,會場也有專人預演,帶領大家為中華隊加油。

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影/藍綠大老蕭萬長、張俊雄母校嘉中百年慶相見歡影/提前布局 金湖鎮代主席蔡乃靖宣布角逐下屆鎮長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預計5月初勘 為平民怨將加裝隔音牆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