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3/ 02/ 08 19:48

雲林議長稱侯友宜南部沒票?張麗善: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率縣府團隊北上看台灣燈會,由副市長林奕華陪同參觀。對於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表態力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2024,還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南部沒有票,張麗善說,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只要是好人才為國家服務,國民黨團結就有勝選機會,不論國民黨到最後誰脫穎而出,就會全力支持。

 

媒體也問張麗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重回國民黨?張麗善說,只要認同國民黨理念,認同國民黨的,都歡迎。

 

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今天也被問及,北市衛生局長尚未到任,市長蔣萬安的長照三箭是否會跳票?林奕華說,目前衛生局已經有長照三箭相關規畫,並盤點聯合醫院每個醫院的增加床位,這部分都有代理局長,人事部分,就由市長通盤做好決定。

 

張麗善今天參訪台灣燈會表示,台灣燈會在台灣各縣市輪流辦理,這次是23年後重回台北市舉辦,有特別的吸引力,尤其這次來,是特別到台北市取經,跟直轄市學習,這麼大的燈會怎麼辦到,還有串連所有街道。

 

張麗善說,雲林燈會都是在農博舉辦,也是地方特色產業都串連,加上雲林是花燈的發源地,有許多在地工藝師,保留傳統、也有創新,值得用另外的角度欣賞。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