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祥 / 報導
2023/ 02/ 08 14:35

影/國民黨中常會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最重視兩岸和平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會 ,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副主席夏立言此行到大陸訪問定位非常清楚,就是交流對話同時慰勉台商,此行是延續去年八月,針對北京、武漢、成都、重慶等上次沒有去的城市進行交流,並表達對台胞、台生、台商的關懷,希望了解台灣同胞所遇到的問題,此行也帶去了台灣農民、漁民等各產業,目前在兩岸關係緊張當中須要解決的問題,可以傳達農漁民的心聲,代表部份產業表達他們須要解決的問題。同時對大陸涉台事務的新任官員,可透過這次訪問,大家彼此交流對話認識,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最重視兩岸和平,最堅定的希望區域安全,才能真正的捍衛中華民國,真正的愛台灣。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