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3/ 02/ 06 19:04

影/經典賽三十人名單出爐 林岳平:打出感動比賽振奮國人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公布三十人名單,除了旅日投手張奕因傷退賽外,岳東華、吳哲源、林凱威、戴培峰及林安可未在名單內,成為遺珠。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若一個月內有人受傷,會從沒入選的球員中遞補,並期許中華隊能打出感動的比賽,振奮因疫情所經歷的困難日子。

 

林岳平強調,要選擇三十位中華隊成員是件非常困難的抉擇,因為邀集大家參加集訓,集訓中又未能入選,還要繼續參加集訓,這對選手很難調適。他希望將最好的選手集中在一起,以後若有受傷或有突發狀況,能及時從儲備選手中做調整。他期許參加集訓的每位選手能為中華隊、為台灣,在經典賽中打出感動的比賽,振奮這段期間因疫情而經歷的困難日子,希望藉著中華隊的力量,換取對棒球的能量。

 

擔任隊長的王威晨表示,相信中華隊團隊,不畏懼任何對手,全力以赴拿下每場勝利,大家會一起努力前進日本及美國。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