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瑜 / 報導
2023/ 02/ 05 16:11

朱立倫嘉義市新春團拜 透露AIT孫曉雅最喜歡首長是她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今天下午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嘉義市參加,稱讚市長黃敏惠是國民黨「超級的寶」更透露AIT處長孫曉雅最喜歡的人就是黃敏惠。朱立倫受訪表示,現階段全力為3月4號南投補選,把這一仗打好,4號後就討論總統、立委選舉,會推出最好最強的人選,無私無我的團結勝選。

 

國民黨新春團拜今天下午在嘉義市黨部舉辦,嘉義市長黃敏惠、國民黨籍不分區立委溫玉霞、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市議員張秀華、傅大偉、鄭光宏及陳家平等人都到場。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表示,新的一年黨仍會面臨許多挑戰,仍有很多難關需要克服,今年拜託大家再團結一次,讓國民黨因為團結再次偉大。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全黨團結一致共同服務,放下自我大局為重,他相信國民黨能團結努力,尤其是跟這塊土地扎根、愛台灣,繼續為民眾好好做事情,為人民拚好日子,一定會獲得所有台灣民眾的認同與支持。

 

朱立倫說,現階段國民黨就是全力為3月4號南投的補選,林明溱是最優秀的參選人,需要靠大家團結努力,全黨一步一腳印,把這一仗打好;接下來3月4號後,就來討論包括總統跟立委的選舉,大家請放心,一定會團結努力,推出最好最強的人選,無私無我的團結勝選。

 

媒體問會不會有年輕世代的人選出線?朱立倫表示,他一直說過國民黨需要越多人才越好,歡迎更多的好人才,來為民眾服務,以立委為例,現在區域立委只有20幾位,國民黨還有50幾位的空缺,希望有更多好的優秀的人才,一起來打拚,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

 

黃敏惠表示,今年新春團拜氛圍不一樣,每一步每一腳印都是大家攜手合作、真誠團結,為了這個城市,曾有深綠人士告訴她,若知道她會贏這麼多就不會投給她,她聽了蠻警惕的,這是嘉義人的不分藍綠,但有是非,所以國民黨不能因此自滿,因為還要繼續深耕努力。

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