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3/ 02/ 05 08:00

基隆鐵皮屋清晨起火燒通紅 消防急射水灌救

基隆市信二路一處2樓鐵皮屋今早發生火警,濃煙不斷冒出。消防局獲報派遣人車前往灌救,約半小時控制火勢。屋主後來返家,表示屋內沒人。消防人員將在滅火後進入火場搜尋,並調查起火原因。

 

基隆市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今天清晨6點24分接獲報案,信義區信二路74巷內有民宅起火燃燒,共計派遣15車32人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6點31分到達現場,看到2樓鐵皮屋已全面燃燒,鐵皮屋內透出紅光,濃煙不斷往外冒出。消防局第一大隊長高瓊瑤指揮布設水線灌救,6點59分控制住火勢。

 

屋主在上午7點6分來到現場,看到鐵皮屋燒毀相當吃驚。他向消防人員說,鐵皮屋內並沒有人,消防人員將在滅火後進入查看,並採證調查起火原因。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