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東 / 報導
2023/ 02/ 02 15:54

影/泰山批陳敏薰背叛公司 直問「妳到底怎麼了」

泰山企業董事詹皓鈞下午與縱橫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周武榮一同舉行記者會,批評獨立董事陳敏薰背叛公司派倒向市場派,更強調日前陳敏薰召集獨董舉行審計委員會,通過3月16日將舉行股東臨時會,該審計委員會也不符合法律程序,「舉行股東臨時會沒有意義,要爭經營權就等到6月的股東常會。」

 

周武榮質疑,公司獨董陳敏薰先前於審計委員會與董事會投票贊成出售全家股票,現在卻又主張決策過程有重大違失,質疑其身份有利益迴避問題且自相矛盾。也指控此次經營權之爭的市場派龍邦,母公司為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身背5個案件被起訴,共求刑24年,不法所得達10.6億元。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