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蓁 / 報導
2023/ 02/ 01 12:46

影/民眾黨金門黨部主委吳嘉將接棒 喊黨員數一年翻倍

台灣民眾黨金門黨部主委吳嘉將今天正式走馬上任,他表示,上任後,當務之急將會成立金門三選區的民眾黨志工服務團,他此番出任主委,責任重大,肩負著2024年總統大選民眾黨在金門的灘頭堡,另外4年後縣市長、縣議員與鄉鎮市長選舉的人才培育,期待未來有更多的金門鄉親加入與支持民眾黨。

 

民眾黨金門黨部原主委王建順於去年8月11日至112年1月31日擔任民眾黨金門黨部主委於昨日卸任,新任黨部主委今天起由吳嘉將接任,執行長仍由「曉姐姐」周曉芸續任,總幹事則是于正浩,形成嶄新的「鐵三角」。

 

吳嘉將今天在受訪時表示,柯市長日前跟他懇談,希望他能接下主委重任,雙方理念接近,一拍即合;加上黨主席柯文哲先前在金門拋出「金廈大橋」議題,能讓金門問題解決一半,一般民眾都很認可,所以他欣然接受這次的主委重任。

 

他也強調,上任後,當務之急,會成立3選區的民眾黨志工服務團,來服務大眾;面對即將到來的立委選戰,吳嘉將說,民眾黨在金門立委選舉不會缺席,未來會徵詢合適的人選。

 

民眾黨進來金門將近半年,吳嘉將說,目前金門的黨員大約有100多人,目標盼在一年內黨員能增加一倍。

 

周曉芸則強調,民眾黨不是為了選舉才來金門,盼服務在地化,她也透露,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張其祿未來也會在金門設置立委服務處,讓在地服務更多元。

 

吳嘉將目前為金門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早期經常往返於金台之間服務金門鄉親,曾擔任二任金門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長期從事金門觀光產業30餘年,對於觀光發展、地方創生了然於心。

 

金門黨部表示,這次民眾黨遴選吳嘉將擔任金門黨部主委,宣示民眾黨發展金門觀光經濟的決心,這也是符合金門定位觀光島的本意,期盼發揮吳主委在地觀光發展的經驗,實踐民眾黨縣議員選前所闡述的觀光發展經濟、經濟帶動觀光,進而將觀光景點藉由交通路線,來達成觀光商圈片區的發展,使金門的觀光能獲得質的提升,打造金門觀光2.0。

 

周曉芸指出,吳嘉將此次擔任主委,有其專業、氣度與涵養,再加上民眾黨敢拚敢作為,必將為金門民眾黨帶來一番新氣象。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