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3/ 02/ 01 09:08

影/男開車闖台中港自撞火燒車 被救出沒燒傷但到院後趁機溜了

64歲鄭姓男子昨晚開車闖人台中港管制區,自撞紐澤西護欄,人被救出後轎車起火全面燃燒,他全身多處擦挫傷,胸痛,意識清楚,至於為何開車闖商港管制區,仍由港警調查中。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昨晚8點獲報,有民眾開車行駛管制站自動化車道,經警方制止不聽並闖入商港管制區,後於南橫二路圓環處自撞紐澤西護欄。

 

港警總隊員警到場後,立即將車內男子拉出車外,頓時發生火燒車,現場火勢猛烈一度危急,消防隊派遣消防車到場滅火,並將64歲鄭姓男子送到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

 

鄭男晚間8點41分到院,意識清楚,自稱大腿疼痛及胸痛,檢查出他全身多處擦挫傷,他不斷喊胸痛,治療期間,晚間10點左右,趁醫護忙碌時自行拔除點滴,未經醫囑同意自行離院。警方採取相關偵蒐作為,已查知駕駛人身分,調查他規避檢查的原因。

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