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3/ 01/ 08 17:46

今起是壓力開始!王鴻薇當選第一事:要開緊納稅人荷包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晚間5點2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王鴻薇表示,她非常感謝中山、北松山選民,給王鴻薇服務機會,「今天開始,就是壓力開始,會告訴中山北松山選民,會更努力表現,知道王鴻薇值得信賴」。

 

對於當選後,王鴻薇表示,她之前提出還稅於民,行政院願意普發現金,但是現在又說要舉債,她進入國會後,第一件事就是要開緊納稅人的荷包。

 

媒體問王,這次投票結果是否預料之內,王鴻薇表示,的確前幾天擔心投票率偏低,擔心重演當年陳學聖委員的狀況,選情看好但卻沒有將票投出來,這次還好,沒有發生擔心的遺憾發生。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