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娟 / 報導
2022/ 12/ 06 01:05

警掃蕩黑幫擴大臨檢 酒店見上百名禮服小姐陪瘋世足賽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明年1月8日補選立委,加上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被批黑道風波,台北市警察局宣示掃蕩黑幫,今凌晨起中山分局擴大臨檢黑幫圍事的酒店、網咖等治安顧慮路段要點,沒想到,酒店舉辦世足主題夜成為焦點,周一夜晚店內竟有100多名酒店小姐著禮服,少爺、員工則變裝穿足球衣,狂歡世足賽。

 

據悉,12月5日警政署臨時通報發動擴檢,實際上是因應連日民進黨與隸屬「英系」的中常委黃承國風波,宣示掃蕩黑幫勢力。警方今凌晨至酒店臨檢,沒想到店內舉辦世足主題夜,上百名酒店小姐身著禮服陪客人瘋足球,人數眾多,少爺、員工們則變裝穿足球衣,營造沈浸式體驗,觀看世足16強賽。

 

中山分局指出,12月5日起,警方不定時不定點,以優勢警力區塊封鎖,巡邏、臨(路)檢及攔檢轄區內「黑道幫派組織圍事的大型飲酒店及不法分子易聚集滋事的網咖」等治安要點及治安顧慮路段,高強度掃蕩黑幫滋事分子等犯罪組織,「淨化選前治安環境」及確保選後社會祥和。

 

北市警局宣示,為避免具有黑道幫派人士隱身或結合人民團體,動員參與公共議題陳抗活動,為維護本市治安,將針對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行業執行掃蕩,有違規、違規情事,即強力擴大臨檢。

 

中山分局長許頌嘉今凌晨強調「三打掃黑」策略,包含迅速緝獲滋事分子、打擊作亂團體掃蕩活動據點、連坐檢肅成員切斷金流源頭,期將不法暴力集團連根刨起,以淨化治安,還給市民安居的環境,並呼籲黑道幫派分子切勿心存僥倖。

世足94要看帥哥! 必嗑西班牙18歲小鮮肉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