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05 13:34

影/邀柯參加跨年倒數 蔣萬安:柯文哲是我市政顧問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12月25日即將上任,今天上午率交接團隊首度拜會市長柯文哲等人討論交接事宜。他致詞時說,市長柯文哲會是他的市政顧問,他也邀請柯文哲在跨年晚會一起與市民倒數,見證疫情後、迎接新的年度。他與市府交接團隊會即刻捲起袖子上工幹活,謝謝大家。

蔣萬安今天率交接團隊與北市府交接團隊首度會商交接事宜,蔣表示,今天最主要是希望透過充分溝通,讓市政無縫接軌,經歷這個選戰後,市民希望看到會進行很順利交接,也會建立暢通的窗口,由立委林奕華與市府對接。

另外,春節期間包括交通、治安等攸關市民生活需求,他非常重視,接下來,會積極與市府團隊了解,目前規畫狀況,甚至更加精進周延,確保市民春節期間安心便民。跨年晚會、台灣燈會都是大型活動,韓國梨泰院事件殷鑑不遠,他會要求安全至上。大型活動他也希望巿民有舒適的體驗,還有包括人員配置,大眾運輸接駁等,都需要即刻了解、準備。

蔣萬安說,未來柯市府相關好的政策都會延續,同時也會滾動檢討,執行面更完善,讓市民有感,追求好可以更好,接下來,柯文哲也會是他市政上的顧問,藉由柯的經驗交流,他也邀請柯文哲與他在跨年倒數,見證疫情後、迎接新的年度。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