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12/ 05 11:44

高雄男車禍受傷 警查出通緝上銬送醫

27歲賴姓男子騎機車行經高市鳳山區青年路,和一輛轎車擦撞,人車倒地手腳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以電腦查詢身分時,發現賴是洗錢防制法通緝犯,上銬送醫,在治療後解送歸案。

 

鳳山警分局忠孝派出所警方,2日下午2時許,接獲青年路有交通事故,巡邏警網巡佐李光華、警員王界貿到場處理。警方發現賴姓機車騎士倒地,手腳流血受傷,洪姓女駕駛不知所措站在轎車旁,轎車右側遭撞凹陷,隨即通報119。

 

警方等待救護人員替賴檢傷過程,以警用電腦查詢雙方身分,結果警用電腦跳出,受傷的賴姓男子是橋頭地檢署11月3日發布的洗錢防制法通緝犯。

 

警方告知賴男通緝身分,賴驚訝表示「通緝喔?」賴聲稱不知自己被通緝,可能是未收受到法院的司法文書。警方為防賴男逃跑,在他坐上救護車送醫前,將他銬在救護車椅子上,並戒護他送醫。

 

警方戒護賴男到醫院急診室,進行檢傷治療後,將他上銬帶返所,隨後解送橋頭地檢歸案。

新莊磚造平房竄火煙 祝融燒兩輛汽車、水電材料萬里套頭綁雙腳浮屍 相驗有不明傷痕解剖查是否被殺害桃園男當街持鋒利剪刀激動揮舞 警衝上前將人撂倒上銬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