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2/ 11/ 30 20:44

UBA/接到「魔獸」助攻 游艾喆秀外線成果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今天和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友一同現身輔仁大學中美堂,成111學年富邦人壽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大咖觀眾,他除和朋友討論政治大學當家後衛游艾喆突破動作,中場休息時還「助攻」給練外線的游艾喆,讓連兩年的UBA助攻王展現苦練的外線成果。

 

飆進外線的游艾喆,從能仁家商到政治大學已經連拿4座冠軍,但外線始終是罩門,今天在霍華德注視下飆進外線,他透露苦練下三分球和前兩年已有進步,「他拿到球就和我對到眼,沒想太多,就當熱身出手。」他笑說真的沒多想,反倒是一旁的隊友林勵問他「是不是壓力」很大,讓他反虧隊友「不想接到球」。

 

政大今天全員上陣都有得分,以99:57擊敗萬能科大,第一階段7戰都收下勝場,今天傳出5助攻的游艾喆說:「今年很多新生,不管是外籍生或(宋)昕澔、(吳)志鍇,以戰養戰,用比賽去磨合。」

 

霍華德今天第二節進場引起全場騷動,政大教頭陳子威特別叫一個暫停讓球員、球迷將專注力放到「魔獸」身上,游艾喆也坦言多少有被影響,「球迷聲音和平常比賽節奏不同,就知道他到了。那時死球,有瞄一下,他來台灣掀起一波熱潮,真的是NBA巨星等級,到去年還在打NBA,真的很特別。」

 

游艾喆不諱言想挑戰更高層級的籃球舞台,未來和NBA等級的球員當隊友或對抗;他將UBA時期形容是「衝刺期」,至於會不會提前投入職籃選秀?大三的他笑說:「一年一年說,今年(UBA)會打完!」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