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欣中 / 報導
2022/ 11/ 29 17:09

影/屏東母背女騎機車自摔 險遭後方疾駛貨車輾過

屏東縣新園鄉余姓少婦昨天下午背著女兒騎機車行經省道台27線仙吉路時,未注意路上掉落的大木塊,機車前輪直接撞上自摔,母女一起跌倒,當時1輛貨車正從後方駛來,所幸及時減速並轉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多處擦傷的少婦顧不了身體疼痛,急忙起身查看並安撫飽受驚嚇的小女兒,確認小女兒無礙後由救護人員一起送醫。

 

警方指出,28日下牛3時30分接獲通報,新園鄉仙吉路453號前發生交通事故,員警到場後發現,家住新園鄉的余女騎乘重機後背女兒,由萬丹往新園方向沿仙吉路慢車道北往南直行,因未注意路況,機車前輪壓到散落大木塊而自摔,所幸未與他車發生碰撞,現場僅母親多處擦傷,經送往東港輔英醫院治療後母女均無大礙。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母親撞上木塊自摔滑倒後,有輛貨車正快速從後方駛來,所幸貨車有及時查察減速並轉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路人也被被嚇出一身冷。警方呼籲,台27線平日車流多,民眾行駛途中隨時注意車流及前方狀況,保持安全車距,以維行車安全。

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