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韻如 / 報導
2022/ 11/ 28 19:37

影/羅淑蕾點名2024國民黨「侯盧配」指朱立倫錯過時機

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天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提到2022選舉結果,羅淑蕾說,國民黨2024要加油,以台北市長這一仗,其實國民黨沒有贏(民進黨),若無黨籍黃珊珊沒有選,年輕人的票若3分之2投給陳時中、3分之1到蔣萬安,情況就會不一樣。國民黨2024最強候選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若再搭配台中市長盧秀燕「侯盧配」,那就很強了。

 

羅淑蕾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錯過時機點,「敗在換柱」,當時朱立倫其實很想選,但國民黨的人就是「愛吃假小心」,要萬人擁戴,若當時朱立倫不要在那邊扭扭捏捏,就要勇敢站出來說要選。當年朱立倫不要演換柱那齣戲,現在不會這樣。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