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1/ 28 17:25

影/批蘇揆獲慰留臉皮厚 趙少康: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獲慰留。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蔡英文跟蘇貞昌在唱黑白臉,蔡英文辭黨主席不痛不癢,還把英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搞出來代理,她戀棧抓住權力不放,蔡英文跟蘇貞昌是最大的敗選原因,也是民進黨最大的戰犯,選成這樣子,幾乎是民進黨創黨以來最大挫敗,居然還可以蔡英文只辭黨主席,讓蘇貞昌文風不動,還立刻表示願意繼續幹,「臉皮真的有夠厚,怎麼好意思,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趙少康說,一個行政院長選成這樣子,表示選民對你不信任,除了辭職下台,還有什麼選擇,以內閣制國家來講,蘇貞昌就是閣揆、首相,選輸了不下台,還繼續幹。以往民進黨主席沒有話講,選輸一定下台,小輸都下台,何況這次大輸、大大輸、慘敗,行政院長也得下,江宜樺、賴清德那時候都立刻下台了,只有蘇貞昌立刻好像一副我就繼續幹,如果是我,你慰留我10次我也不幹,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該負責任的時候,下台負責,這是民主政治最重要的精神,把這個統統毀了,如果從藍軍的角度來看,最好你繼續幹,最好繼續在立法院,跟立委在那邊跟潑婦罵街一樣罵,最好你下面那些部長們,跟立委舌槍唇劍鬥嘴,這完全沒有一個部長的樣子。

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