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2/ 11/ 24 14:57

敬鵬法說會公司談營運展望 Q4毛利率拚改善

台商車用PCB龍頭廠敬鵬(2355)今(24)日召開法說會釋出營運展望,公司提到第4季毛利率有機會持續改善,不過第4季仍有供應鏈不確定因素。

 

敬鵬統計,泰國廠一季虧損約3000萬元,稼動率約70%上下,第4季在匯率有利因素下毛利率有機會持續改善。

 

敬鵬過往都在年底和客戶談年度議價,先前敬鵬已經發起反應成本上漲的三波漲價。敬鵬提到,按照客戶來談的情況會有小幅降價,目前情況也是客戶可接受的程度,整體對毛利率仍有支撐。至於明年目前理論上看沒有漲價空間。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