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 28 15:45

影/薛瑞元等人訪陳時中競總 洪孟楷:有行政不中立之嫌

選戰倒數不到30天,高端臨床試驗與陸資爭議疑雲未解,昨晚傳出疫情指揮中心團隊,由衛福部長薛瑞元帶隊,包含疫情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等人,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8)日批,這分明就已經是行政不中立、公私不分。

 

洪孟楷質疑,薛瑞元公然到陳時中競選總部夜訪拜會,想問他們「有什麼事情如此緊急重要,一定要在晚上偷偷摸摸前往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再者,這不是一般場合,而是個人的競選總部,這分明就有行政不中立、公私不分的嫌疑,即便是見老朋友,有什麼事情這麼重要,一定要夜訪呢?

 

洪孟楷也強調,「中華民國的官員是領人民的納稅錢,不是民進黨政府養的黨官。」,他要求相關單位對於行政中立一定要徹底實行。

影/轟「疫苗採購合約欺騙」 藍委:陳時中必須退選負責影/法拍新屋主赫見白骨與焦屍嚇壞 疑似伴屍再自焚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