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寓中 / 報導
2022/ 10/ 26 11:29

前瞻計畫列管表排第一 洪孟楷爆:新竹棒球場被下架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立委洪孟楷今天在臉書揭露,前瞻計畫花了國人納稅錢,而最重要的列管表,9月底直接把序號第1號的「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工程」下架隱藏,從序號2開始。他質疑,疫苗採購可以黑箱30年,新竹市立棒球場整修是否也要黑箱封存30年?

 

洪孟楷說,國人永遠不會忘記讓職棒好手比賽受傷的整修工程,而主管機關教育部竟然不是積極面對,而是直接黑箱起來。會不會太扯?這就是民進黨政府對待害棒球員受傷的態度嗎?

 

 

 

他指出,7月的時候新竹市棒球場趕開幕,當時還未完工的球場在蔡英文總統、林智堅前市長、沈慧虹副市長的剪裁之下開打,但隨後被發現場地完全不合格,廁所、觀眾席缺失百出,甚至讓林哲瑄撲接球而肩膀受傷,這些國人都不會忘記,民進黨卻不想面對,所以最好的方式是直接把整修工程憑空消失,列管表上直接下架。

 

洪孟楷說,對照6月時候的列管表,序號1就是新竹市立棒球場整修工程,當時的狀態是施工中,施工中能夠開打比賽已經夠扯了,沒想到經過3個月,還沒有整修完畢卻直接不列管更加的扯,疫苗採購可以黑箱30年,新竹市立棒球場整修是否也要黑箱封存30年?

 

 

 

洪孟楷說,12億的工程經費,變成選區造勢的作秀,傷透了球迷的心,現在民進黨政府還直接黑箱列管,要問教育部長,誰下的令把新竹球場從列管表上直接拿掉?不敢面對就下台負責!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