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 06 11:07

影/張善政轟淹水遭打臉 鄭運鵬:小題大作要查證

桃園藍營多位民代昨晚臉書發出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照片,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留言桃園工程真的有問題,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受訪表示,張團隊似乎對公共設施開始捕風捉影隨便攻擊,昨桃市府體育局也已澄清。

昨晚市議員舒翠玲、梁為超及詹江村等議員在臉書發出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地下室淹水照片,卻有人質疑昨天似乎沒下雨,體育局長莊佳佳也親上火線澄清是7月淹水時情形,狀況已排除。

鄭運鵬表示,張善政跟他的團隊似乎對桃園很多的公共設施開始捕風捉影隨便攻擊,關於運動中心昨莊佳佳有把現場的影片記錄拿出來,昨天並沒有下雨當然更不會漏水,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有許多建設獲獎,桃園的公共建設品質請大家放心,可能張善政選情急了要小題大作,但是請他注意查證,公共工程都是有完整的合約。

「捕風捉影的方式來汙衊桃園,桃園不是他想的這樣子好像到處都不行」,鄭運鵬再批張善政要他生氣一事,對於過去機捷未通車怎麼未見張生氣,而他進立院後努力溝通解決,想必這也是張善政和們做事情的方法不同,對公共政策看法不同,他可以不用推銷鄭文燦的政績,但是不需要每天找東找西,雞蛋裡挑骨頭來汙衊桃園的成績。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