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于凡 / 報導
2022/ 10/ 03 20:34

綠營指張麗善政見跳票、選未來縣長 縣府:短視近利

劉建國競選總部今下午開記者會指出,麥寮港改制為國際工商港在張麗善任內石沈大海,3年前就在騙,3年後又繼續騙;雲林縣政府表示,麥寮工商綜合港8月25日環評通過,已限期開發,最快2027年就要完工,張麗善跳脫任期框架,以長遠眼光看雲林,希望綠營不要短視近利。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維崢說,張麗善在2018年競選雲林縣長時,就曾宣告要將麥寮工業專用港改制成雲林國際工商港,讓雲林產業升級轉型,如今不只政見石沈大海,還荒謬開出「前進2030年」的未來支票,彷彿忘了當初承諾。

 

議員張庭綺說,今年是要選2022年到2026年的雲林縣長,但想競選連任的張麗善居然開出前進2030年的大支票,現在是2022年,距離2030還有8年,張麗善是否能連任都還未知,竟將選舉支票開到8年後,真的是太扯了,難道她要選2030的「未來縣長」嗎?

 

縣府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今年8月25日環保署已對麥寮港做出限期開發裁示,意謂南公用碼頭取得施工許可後,最快2027年就要完工,麥寮港發展正在實現中,張麗善跳脫任期框架,希望在任內為雲林邁向2030年奠定基礎,對綠營短視近利深表遺憾。

 

縣府建設處指出,麥寮港水深達24公尺,可供30萬噸級船舶進出,有深水碼頭優勢,港灣條件優於台中港;已規畫台西產業園區第一期面積約81.48公頃公有土地,成立冷鏈倉儲加工免稅專區設立,第二期則為台西北區340公頃產業用地,發展觀光休閒及智慧綠色漁業產業園區。

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影/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對她有信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