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唯真 / 報導
2022/ 10/ 01 14:52

國道一號南向64公里中壢路段火燒車...剩車架

國道一號南向64公里中壢路段驚傳火燒車,今下午2時許,48歲的王姓男子駕駛轎車,忽然聞到一股燒焦味,便往外側避車彎停靠下車查看,車輛隨即冒煙然後就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迅速於10分鐘內將火撲滅,所幸無人傷亡也未波及他人,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今下午2時43分,王男駕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64公里中壢路段,忽然聞到一股燒焦味,便往外側避車彎停靠下車查看,車輛隨即冒煙然後就起火燃燒,只見整輛車迅速燃起濃濃烈火。

 

王男下車後立刻報警,所幸及時發現並停靠避車彎,未有其他用路人遭受波及。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迅速於10分鐘內滅火,不過車子燒到僅剩車架,相當慘烈,而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國道警方表示,現場濃煙並未影響主線車道車流,立即通知警廣及交控中心,提醒用路人注意路況。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上路前應確實檢查車輛,避免因車輛機件老舊造成行車危險。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