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2/ 10/ 01 14:34

影/機車騎士紅燈右轉遭撞 安全帽噴飛怵目驚心

25歲范姓男子今天上午8點多騎機車行經公館鄉台6線省道與苗26線路口時,疑似違規紅燈右轉,與鄰近路口綠燈起步的小貨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時安全帽噴飛,身上有多處擦撞傷送醫,幸好傷勢無大礙。事故現場的路口監視畫面清楚呈現意外經過,讓人怵目驚心。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范姓男子騎普通重機從苗26線紅燈右轉,與同側鄰近路口綠燈起步由劉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貨車發生側撞,雙方都無酒駕,車禍原因、責任待調查釐清。

 

警方呼籲,行車務必遵守道路標誌標線號誌行駛,騎乘機車所戴安全帽的繫帶務必通過下顎,留約1至2指寬空隙,減少因交通事故時,安全帽遭噴飛的情形,安全帽需定期更換,尤其遭撞擊後,務必立即更新,以維護機車駕駛或乘客安全。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