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2/ 10/ 01 12:20

家暴案判刑後站台開心唱「心花開」 高嘉瑜:昨天講完了

林秉樞多次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一審僅判2年10個月有期徒刑,高嘉瑜昨表示判決過輕,會請檢察官上訴。今天上午高嘉瑜回到老家基隆,現身造勢場合為議員陳宜站台,在台上開心獻唱「心花開」。再被問到判決結果,她說「昨天都講完了,不要再講了,謝謝」。

 

林秉樞多次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審僅判2年10個月有期徒刑,高嘉瑜昨得知判決結果後哽咽表示,判決過輕,且最嚴重的罪行私行拘禁竟然無罪,對她來說是很大的傷害,完全沒讓被告得到應有的懲罰,會請檢察官上訴。

 

民進黨基隆市信義區議員參選人陳宜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市長林右昌、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立委都到場,高嘉瑜也到場站台。

 

高嘉瑜的老家在基隆,媽媽在信義市場旁開設永欣百貨行,她說,媽媽都在顧店,爸爸在學校做義工,她從小也幫忙顧店,每天用資生堂保養,大家都說她的皮膚「怎麼這麼漂亮」,成為百貨行的最佳代言人,還說「基隆人都是這水啦,但陳宜比我還要水」。

 

高嘉瑜還說,去台北之後常常水土不服,常回來基隆吃美食,基隆的小吃真的很好吃。她稱讚曾是網球國手的陳宜身材好,是因為有在運動,也推廣體育有成,請大家支持基隆的女兒陳宜,她請現場民眾每人回家拉100票,支持陳宜連任當選。

 

高嘉瑜隨後說,回到基隆不唱歌不好意思,現場獻唱「心花開」,讓大家歡歡喜喜心花開。雖然有點走音,但民眾也跟著唱,還幫忙打拍子,也獲滿場掌聲。

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影/陳亭妃談不涉市黨部主委 因2026、2028選舉更重要
討論區